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如果...

如果我说我爱你,
请你紧紧地将我搂在怀里,轻声说道:“傻瓜,我早就知道了。爱你。”

如果我深情地看着你,
请你慢慢地靠过来,在我额头上留下一个吻。

如果我在电话里不出声,
请你温柔地关心我:“怎么啦?”

如果我心情不好,语气很不妥,
请你给我最大的忍耐,不要陪我一起难过。

如果我靠在你肩膀上,
请你静静地享受那一刻。

~~~ ~~~ ~~~ ~~~ ~~~
如果你在忙,
我会耐心等你电话。

如果你生病了,
我希望我能够第一时间陪在你身边。

如果你想我了,
我会唱歌哄哄你。

如果你不开心,
告诉我,我来帮你出头。

如果你真的爱我,
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,努力爱你。

~~~ ~~~ ~~~ ~~~ ~~~
如果我说爱我没有如果。
你... 还会爱我吗?

2 comments:

  1. 没什么啦,哈哈。
    女生总喜欢问:你爱我吗?诸如此类的问题。
    同样的道理啦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