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学英文学游泳

是有说过要教你英文的。
结果都忘记了。(我是真的忘了,不晓得你是不是假装忘记。)哈哈。
也许我真的控制欲太强了吧,才会主动要你学要英文。
毕竟英文真的很重要。而且并不难学。
想通过英文故事,让你知道更多的童话故事。
每个女生都向往的童话故事,你怎么可以一概不知呢?
至少英文搞好了,以后的路就好走一半了。
而且以后陪我看英文电影的时候,就可以不用装懂了。哈哈。
~~~
至于游泳嘛。对于一个队伍海军的女儿,这是绝对要会的。
而且现在灾难那么多,怎么知道我们这里会不会随时来个大暴洪啊?
而且学会了游泳,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潜水了。呵呵。
一起到充满未知的海底世界探险。^^


这是我对你的期望。希望我没有给你带来太大的压力。
因为对你充满信心,才会把那么多的要求投注在你身上。
加油。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