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5, 2011

幸福事件 (七)

亲爱的,什么时候喜欢你紧抱着我的感觉。
想起来,和我小时候,爸爸抱着我的感觉一模一样。
也是那样紧紧地,又不舍放开的氛围。


我知道,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,
非我爸和你莫属了。


我更知道,你们都很爱我。
我怎么会分不了爸爸和情人的角色呢?放心啦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你给我换的驾驶盘的护套,很好用。
可惜塑胶味好重哦。那么多天了,依然那么“清新”。==
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剪过短发,我想你一定不习惯这么一个干净利落的我吧。
不瞒你说,我也仍未习惯。
每每看到镜子里的自己,都会想说:
这个是我吗?小茜是长这样子的哦?呵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