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与你。同车。我是司机。

那天,你说你在附近。
给一个盛大的活动帮忙。


爸妈都出门了。我想了想。拿起了包包,车钥匙,
就驶车去找你。


大热天的,可怜的老爷车又开始失去凉快的能力。
可怜的我也开始被汗水湿身。


见到你。开心无比。
不过,一听见你说要我等半个钟头,立刻目瞪口呆。
真想直接回家就算了。(等人真的不在我容忍范围里,何况是在那么一个暴热的天气下)
回到车子要回的时候,竟看见你跟随到我后头。
短时间内又要把你送回去,我实在不晓得要带你去哪里。
结果就载着你绕啊绕绕啊绕。
是有点不开心,因为没想过只能见你那么短短的几十分钟。
不甘心。心怎么会甘呢?


我有点闹脾气了。连方向盘都抓不稳了。
你也察觉不对劲,还说放你在巴士站就好了,你过后自己搭巴士回去。我看外面正下着雨,我怎么放心得下呢。
结果就又把你载回去。独自回家。


没想过要对你发脾气的。抱歉。
但愿我的驾车技术,老爷车的味道,我火爆的脾气,没有吓着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