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5, 2011

事情记录

时常发生打电话到你家而你总是不在家的事情。
大多数都是你妈妈接的电话。
有一次,又是同样的情况。
不同的是,我终于鼓起勇气与你妈妈闲聊几句。
一下问问她身体状况如何。
一下轮她问问我的课业。
就是那短短的几分钟,我觉得我和你的家人又拉近了一大步。
希望,我给他们留下的印象,都是好的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那天又和你出去了。
在运动广场门外,正要走到你的车的当儿,
你牵起了我的手。
我也小孩子气地不停大幅度的摆动着我们紧握着的双手。
那只纸玩具,你还留在车上。
你说那是我们一起努力完成的小东西,
看见它就会想起我。
算是我们爱的结晶吧。哈哈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在购物广场的停车场里,泊好车,站在车外的我整理头发。
你则帮我拿着梳子和发束。
好了。一个半头马尾现形。
你有点惊讶。接着笑着说很好看。
你喜欢我绑着的头发那分岔的感觉。
也许,那是因为,
这发型夹杂着小孩般的可爱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